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假如



一份愛能承受多少的誤解
熬過飄雪的冬天
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牽連
變的比陌生人還遙遠
最初的愛越像火燄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假如時光到流我能做什麼
找你沒說的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或感動
想假如是最空虛的痛

一個人要看過幾次愛凋謝
才甘心在孤獨裡冬眠
最初的愛越像火燄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假如時光到流我能做什麼
找你沒說的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你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或感動
想假如是最空虛的痛
為什麼幸福都是幻夢
一靠近天堂也就快醒了
或雪R情更像落葉
看似飛翔卻在墜落
假如真可以讓時光到流你會做什麼
一樣選擇我或不抱我
假如溫柔放手你是否懂得
走錯了可以再回頭
想假如
是無力的寂寞

No comments: